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落实巡视和审计整改方案

发布日期:2016-02-24 原文刊于:
党办

 

    2016年2月23上午,历史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党委书记闫坤主持会议,所长卜宪群、副所长王震中及全所职工百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闫坤传达了院人事教育局“关于开展研究院所和直属单位党政正职领导履职情况问卷调查的说明”。随后全所干部职工填写了《关于我院研究院所和直属单位党政正职领导履职情况的问卷调查》,问卷采用匿名方式,填写完毕后由人事局派出人员当场密封带回。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朱昌荣传达了社科[2016]国际字19号“关于在全院开展因公出国(境)专项清理的通知”。

    最后,党委书记闫坤通报了我所落实巡视和审计整改方案以及“对院属单位调研期间虚假报销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的通知”工作的要求,并强调指出:我所要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按照院里提出的整改要求,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并将此项自查任务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充分认识这项自查自纠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院党组要求和工作部署上来。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