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所长卜宪群会见哈萨克斯坦科学院历史与民族研究所所长阿布坚诺夫

发布日期:2016-05-13 原文刊于:
博明妹

    2016512日,所长卜宪群在1231会议室会见哈萨克斯坦科学院历史与民族研究所所长阿布坚诺夫,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介绍了各自研究所的历史沿革、研究领域、研究方向及最新的研究成果,并就今后在相关学科展开合作研究的可能性进行了磋商和探讨。

阿布坚诺夫是应中央民族大学的邀请来华进行学术访问并顺访历史所。此前,哈萨克斯坦科学院历史与民族研究所已同中国的新疆、兰州等地区的大学展开了合作研究,希望今后能与在北京的研究机构建立起合作研究关系。卜宪群表示我所与中亚一些国家有学术上的联系,但与哈萨克斯坦国的学术交往还是第一次,今后可以通过多种形式展开合作研究。

中外关系史研究室主任李锦绣研究员、青格力研究员、贾衣肯副研究员,以及科研处副处长朱昌荣、博明妹参加。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