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我所召开“2017年度挂靠历史所学会、研究中心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4 原文刊于:
博明妹

321日下午,我所召开“2017年挂靠历史所学会、研究中心负责人会议”,会议由副所长王震中主持,院科研局社团中心管理处处长方继水、科研处负责人朱昌荣、以及挂靠我所的各学会、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继水同志概括地介绍了社团年检、社团专项经费资助的执行情况、以及进一步对研究中心规范管理等工作。社团要落实主体责任,要依靠全体会员做好社团工作,要遵章守法地开展好各类学术活动。科研处副处长博明妹传达了“院科研局社科(2017)研字35号文件”精神、学术社团申请专项经费的注意事项、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非实体研究中心管理办法(修订稿)”。与会的社团、研究中心负责人围绕民政部关于社团年检规范细则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王震中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对科研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挂靠我所的社团、研究中心工作表示感谢。指出,挂靠我所的6个学会、5个院级研究中心和1个所级研究中心能够认真执行民政部和我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各具特色的学术活动。学会、研究中心和学科是一体的,都是为了学术的发展,而学术发展是学会、研究中心安身立命的根本。希望我院对研究中心给予资助,以利于研究中心能够更好地开展学术活动。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