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党委书记余新华与海外青年汉学家见面

发布日期:2017-10-09 原文刊于:
罗玮
   2017年9月14日,党委书记余新华在1216会议室与通过“2017年青年汉学家研修计划”项目到访历史所的Tochukwu Innocent Okeke和Brian Thomas Vivier(魏春秋)见面。
   余新华代表历史所欢迎两位到访学者,并向客人介绍了历史所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加强历史所与海外汉学界的交流。
   两位学者用中文做了自我介绍。Okeke博士来自尼日利亚,现任阿布贾大学历史外交系讲师,研究领域为历史考古。魏春秋博士来自美国,现任宾夕法尼亚大学图书馆区域研究部主任、中国研究馆员。两位学者对历史所雄厚的研究实力和丰富馆藏图书表示钦佩和仰慕。
   “海外青年汉学家”研修项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与文化部共同主办,旨在搭建一个推动国际汉学发展、促进学术交流的平台。该项目启动于2014年,现已举办了四期,来自世界各国的近百位青年汉学家参与了该项目。
   科研处负责人朱昌荣、副处长博明妹、图书馆馆长潘素龙,以及宋辽金元研究室博士后罗玮参加。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