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召开“历史研究所2018年度挂靠学会、研究中心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0 原文刊于:
王萌

 4月27日上午,“历史研究所2018年度挂靠学会、研究中心负责人会议”在12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所长杨艳秋主持。挂靠我所的学会、研究中心负责人、院科研局社团中心管理处处长方继水参加了会议。

 方继水同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所长期以来对挂靠学会和研究中心工作的管理、监督和支持,强调学会年检、申请专项资助、参与社会评估、遴选新闻发言人、建立并发挥党组织作用以及完善内部制度等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了社团组织机构管理中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的建议和要求。

 各挂靠学会和研究中心负责人围绕社团建设工作体会、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畅所欲言,并就社团管理经验进行了充深入交流。

 杨艳秋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挂靠学会、研究中心是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为扩大我院和我所在国内外学术影响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这次会议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科研处副处长博明妹、会计主管王颖劼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