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举行2016年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6-02-26 原文刊于:
崔文科

1 28日上午,历史所在赵家楼举行2016 年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向本所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给大家拜年。所领导闫坤、卜宪群、王震中与本所40余名老干部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喜迎新春,共话历史所美好前景。

会上,所党委书记闫坤向在座的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历史所2015年行政后勤工作暨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所长卜宪群通报了历史所2015年科研工作。同时,所领导还为在2015年“第九届历史研究所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奖”活动中获奖的老同志进行了颁奖。

闫坤指出,本所科研及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都是全所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参与、鼎力支持的结果。闫坤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本所科研及各项工作蓄势突破之年,诚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继续为本所的创新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参加茶话会的老同志对历史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就科研管理、人才建设、行政后勤、离退休干部工作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16年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现场

所党委书记闫坤在2016年离退休干部茶话会上讲话

所领导为获得“第九届历史研究所优秀科研成果奖“的老同志颁奖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