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到我所考核2016年离退休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08 原文刊于:
崔文科、黄淑琴

122日,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工作人员王秉钧(副处级)、孙宇等考核组一行到我所考核验收2016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党委书记闫坤、副所长田波出席。

考核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考核了本所离退休干部“老同志之家”的办公环境、活动场所、活动展板、文件资料以及离退休干部个人电子信息档案数据库等。随后在本所1216会议室听取了由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崔文科所作的本所2016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目标管理情况汇报和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红同志指出,历史所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通过实地考核、听取工作汇报,感到老干部工作在政治思想建设、支部建设、老年科研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进步很大。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继续全力支持历史所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同时对历史所一直以来给予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刘红强调,一是要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继续让老同志发挥作用。明年是院庆40周年,要让老同志多赐稿件,要组织召开老同志座谈会等,让老同志着力为院所工作增添正能量。二是要在关怀照顾老同志方面积极探索,要建立可行性帮扶机制,要充分发挥工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三是要把宣传交流平台搭建好,及时了解方方面面的情况,着力增强老同志的满意度。四是老同志的服务用车要保障好、解决好,切实让老同志有家的感觉。五是离退休人员经费保障方面建议所里给予支持,按照有关精神,行政经费可合理用于老干部开展活动等方面使用。

闫坤同志表示,严格按照伟光院长提出的“五个一样、四个一流”的工作标准,认真抓好本所老干部工作的落实;严格按照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考核组提出的新的工作要求,认真改进完善本所老干部工作,使之做的更好。同时感谢并诚请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继续支持我所老干部工作。

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了考核验收工作。

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考核组听取工作汇报

 

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考核组察看验收老干部工作

院离退休工作局考核组察看老干部活动展板

 

所离退休办公室

                       2016125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