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举办2018年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原文刊于:
崔文科

 

 

 

 

 

                                                 
                   
   2月9日,历史所举办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副所长田波同志、所离退休领导小组成员和老同志及工作人员共4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叙院所发展。所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崔文科同志主持茶话会。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成霜同志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上,田波同志代表所党委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拜年,感谢老同志在过去一年对历史所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向老同志报告了院2018 年工作会议精神、历史所2017年全年工作执行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崔文科同志向与会老同志报告了2017年历史所老干部工作及2018年工作计划。成霜同志代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刘红局长、局领导并全体干部职工向历史所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并给大家拜年,并就院所有关情况,特别是史学片情况作了详尽的介绍,对历史所老干部工作予以肯定。 
   荣誉学部委员王宇信代表与会老同志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和所党委、所领导并离退休办公室表示感谢!参加茶话会的老同志对历史所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纷纷点赞,并给予充分的肯定。 
   茶话会还进行了现场问答,并就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行政后勤管理、做实老干部工作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提出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茶话会在老同志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