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我所召开2015年新入所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5-10-19 原文刊于:

929,党委书记闫坤在本所主持召开2015年新入所人员培训,所长卜宪群、党委委员杨艳秋及职能部门和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所长卜宪群介绍了历史所的发展历程,并强调了意识形态在研究中的重要性,要按照三个定位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研究工作,遵守院所规章制度,并就如何做研究谈了治学体会。

党委书记闫坤对新入所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首先做学问先做人,从四个方面做起:厚道、正直、善良、谦逊。做事做学问要从执着、诚实、宽容、守信四个方面做起。希望大家来所后尽快成长为各项工作的骨干力量,增强纪律观念。

会上,新入所人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图书馆负责人分别介绍处室职能。通过培训,使新入所人员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主人翁意识,明确了所担负的责任,增加了彼此间的了解和认识,也方便了今后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