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传达院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26 原文刊于:
人事处

历史研究所召开全所大会传达院有关会议精神

 

20161220日,党委书记闫坤主持召开全所职工大会,传达院有关会议精神,副所长田波及全所职工百余人参加。

闫坤同志首先传达了院2016年度名优建设工程工作会议精神和期刊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在院2016年度名优建设工程工作会议的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名优建设工程工作所取得的成果,指出了当前面临的形式与任务,提出了下一步的目标举措,强调要高度重视期刊工作,提高期刊的地位和作用。会上通报了我所获第九届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获二等奖的是宋镇豪陈高华;获三等奖的是王震中、刘晓、杨振红、吴丽娱并表示祝贺

随后闫坤同志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第一,明确经济进入新常态;第二,坚持稳中求进是总基调;第三,供给侧主线的新发展理念。

会上,闫坤同志对本年度科研绩效工作进行说明,对迎新春联欢会、老干部团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人事处处长高淑平对工资调整及党费调整情况进行说明。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