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张江副院长代表院党组来我所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日期:2017-01-25 原文刊于:

    2017117日,历史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人事教育局局长张冠梓来所宣布关于我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党委书记闫坤同志,副所长王震中、田波及全所职工百余人参加,会议由所长卜宪群同志主持。

    会上,张江同志代表院党组宣布干部任免决定:余新华同志任历史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闫坤同志的历史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职务。张江同志充分肯定了余新华同志担任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期间的工作成绩,并对其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立场、坚定的历史唯物主义立场方向;二是作为党委书记要有处理复杂问题的决断能力;三是要做到善于团结人;四是要关心广大科研工作者,为他们科研创造更好的、更合适的科研环境。

    闫坤同志表示,感谢全所人员三年来的支持和帮助,历史所是温暖、温馨的集体,也是一个风清气正、充满生机活力的团队,祝福历史所在新的领导班子领导下蓬勃发展、蒸蒸日上,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再创辉煌。

    余新华同志表示,衷心感谢院党组的信任,一定会按照院党组和张江副院长的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秉持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的精神,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原则,和班子的同志同心协力、一丝不苟地落实院党组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把历史所的事业推向前进;自己将竭尽绵薄之力,为各位的学术研究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王震中同志代表班子成员发言,感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同志代表院党组宣布任命决定,表示余新华同志长期在出版编辑行业工作,将对我所《中华思想通史》项目的顺利完成起到进一步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