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我所成果获中国社会科学院2015年优秀对策信息对策研究类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6-07-19 原文刊于:
科研处

201671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对策信息表彰大会暨信息情报研究院成立五周年信息报送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李培林,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张英伟,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出席会议,并为优秀对策信息奖获奖作者代表和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王京清发表重要讲话。张江主持会议。李培林代表院党组宣读2015年院优秀对策信息奖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闫坤研究员撰写的《扭转财政政策顺周期倾向,构建逆周期宏观调控框架》(《中国社会科学院要报》2015年第38期)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2015年优秀对策信息对策研究类二等奖。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秘书长,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的领导同志,研究所、研究院、研究中心的领导同志,各单位《要报》稿件作者及信息研究报送工作骨干,信息情报研究院的全体人员共21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