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所处位置:首页>>本所新闻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卜宪群接待安徽师范大学校长张庆亮一行

发布日期:2017-12-01 原文刊于:
宋学立

  11月29日上午,所长卜宪群在历史所接待安徽师范大学校长张庆亮一行。

 卜宪群对张庆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所学科建设、研究室建设、刊物建设、基地建设以及开展对外学术交流的基本情况。卜宪群对我所与安徽师范大学的合作事宜表示支持,同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他希望今后双方要以安徽师范大学中国区域文化研究院和《中国区域文化研究》杂志为平台,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刊物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张庆亮对历史所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安徽师范大学高度重视与历史所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深度合作、互通有无。

 科研处朱昌荣、宋学立参加会谈。安徽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刚、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徐彬教授、梁仁志副教授一同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