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所处位置:首页>>本所新闻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古代史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室干部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2 原文刊于:

6月11日,古代史研究所召开处室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党委书记赵笑洁、副所长田波出席会议,处室干部20余人参会。

赵笑洁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她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经所党委会研究,我所将按照党中央和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各处室中层干部一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和深刻内涵;二要坚决与党中央和院党组保持高度一致,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要在政治觉悟、理论水平、担当意识等方面有新提高;三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从本所实际出发,查找和检视差距,力戒形式主义,提高认识,取得实效。

田波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和近期有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