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所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本所新闻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高翔宣布任命赵笑洁同志为古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

发布日期:2019-06-06 原文刊于:

5月28日,古代史研究所召开全所大会,副院长、党组成员,兼中国历史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高翔,人事教育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崔建民,党委书记赵笑洁、所长卜宪群、副所长田波出席,卜宪群主持会议。会上,高翔同志代表院党组宣布干部任命决定:任命赵笑洁同志为古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

高翔同志介绍了赵笑洁同志基本情况,对赵笑洁同志以往的工作业绩作出肯定,并强调要按照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同志对古代史研究所提出的新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赵笑洁同志对院党组的信任表示感谢,承诺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历史研究院和中国非洲研究院成立贺信精神,决不辜负院党组的期望。卜宪群同志对院党组的决定表示拥护,对赵笑洁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院党组表态:古代史研究所领导班子一定会以笑洁同志为班长,紧密团结,圆满完成院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请院党组放心。

古代史研究所全所职工百余人参加会议。